经济观察报称铁道部重组方案报道失实

时间:12-06-26 栏目:传统媒体 作者:编辑网 评论:0 点击: 6 次



近日《经济观察报》报道,铁道部改革方案将于10月份落定,谋划成立三大团体。消息一经发布,立即引起全社会的讨论,铁道部迅速做出澄清,指出此报道纯属谣言,铁路有关职员将到该报社了解相关情况,并对其谣言可能造成的后果保存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。所谓铁道部谋划成立"投资、建设、运营"三大团体的消息,刚一出炉,就被打成了"谣言"。

之后,《经济观察报》在报纸头版位置发表“致歉声明”,就铁道部改革成立三大集团方案一稿向铁道部道歉,称记者没有采访,报道内容完全失实。为此,社长兼总编辑,分管副总编辑,当班编委,值班编辑均受处分,当事记者予以除名。


更多



 
关于本文作者

及时的行业资讯,实用的网编技能,全面的管理规范,编辑网助力网络编辑晋级之路。

QQ 号码:11815050
腾讯微博:http://t.qq.com/a11815050
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izeiss

又是一只飞过天空没有留下羽毛的鸟X,你懂的……

经济观察报称铁道部重组方案报道失实:等您坐沙发呢!

发表评论